热血传递温情,点滴汇聚大爱,2月19日,县人民医院组织医院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,以实际行动倡导无偿献血,彰显医者担当,传递社会正能量。活动现场,前来献血的职工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,依次进行信息登记、体检、化验、献血等程序,秩序井然;这些职工涵盖了医院各个科室,从临床一线的医生、护士,到默默奉献的行政后勤人员,他们当中,有多次参与献血的“老兵”,也有初次挽袖的“新人”。多年来,县人民医院一直都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,每年多次组织医院职工参与献血活动。据了解,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成功献血72人,献血量总计达2770
县档案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档案资料 共同守护地方记忆
助企聚才促就业 “步步高凰腾新天地”专场招聘会举行
2026“奔跑吧・邵阳” 我县职工羽毛球比赛火热开幕
赠书捐资传善 情暖瑶乡学子
生态稻虾迎丰收 产业赋能助振兴
县卫生健康局开展“健康科普行”健康知识讲座
我县开展夜间防汛救灾应急演练
我县开展信访工作法治化集中宣传活动